close

這個冬天,身上永遠穿著黑色的泳隊外套,和黑色的風褲.

實在是因為沒什麼其他顏色的外套和褲子,

頂多那件N百年前我還是神豬體型穿的牛仔褲.

 

似乎,運氣也黑黑的,命運什麼時候才願意對我微笑一下呢?

 

昨天有留言FB給Eric和蓉蓉吃冬至湯圓,不過最後我自己也沒吃到= =,

有種不太幸福的感覺,而且給Eric的留言又再度石沉大海,

唉,對於這種猜人心思的事我最不擅長了,

女人有時這樣,怎麼男人也......

 

既然得不到回應,那麼多想也沒什麼意義,

畢竟我不是預言師或遙感師,再怎麼想只能徒增煩擾,

還是在別的方面多充實自己好了.

看書,健身,無聊的日子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ul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