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續2天做這種高強度重訓的結果,就是第三天起床全身痛,

2隻手臂好像塊廢掉了,嗚......手沒辦法伸直!!

 

雖然昨晚有用中藥膏部貼了以減緩疼痛,不過對我這種體質過敏的人而言,

貼了一整晚的藥布,副作用是手腳過敏泛紅,而且好癢,我抓抓抓!!

然後今天起床又是一整個手忙腳亂,大姐不在,老爸又生病的關係,叫我洗衣服,

恩,我和哥快變成家庭主夫了

 

接著要我拉鐵捲門,厄,平常這種小事我是不放在眼裡啦,

可是因為重訓我手都快抬不起來,拉鐵捲門根本2度傷害,

雖然如此,我還是成功的拉了-.-

 

本來早上想去跑步的說,不過鑑於內傷的關係,

去跑也跑不了多久,所以暫時延到下午,希望等等傷會好一點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ul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