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其他朋友們有什麼活動-.-?

 

我自己都沒有什麼活動,

昨晚約了人,想說,至少一年的這一天有個朋友陪,逛街啥的也好.

 

想到之前的事又開始心酸~昨天碰到一個人,

我對於他的關係,幾乎就像是艾瑞克對於我的關係的翻版,

不過我是沒有封鎖MSN就是了,一直敲阿要電話的,該說什麼呢~

感覺不對.

 

只是,艾瑞克不比瑋皓,不是說誰好誰不好,我知道瑋皓以前也很想把我掐死啦哈哈-.-

只是作法上,艾瑞克是冰山,誰碰誰凍傷;瑋皓則是很想咬我洩憤,千刀萬剮弄死我的感覺,

 

不過厄,這些都比某女直接踹下體來的好太多了嗚嗚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ul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