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昨天回家後似乎就有一點點感冒了.

今天一樣6點起床,我覺得,要每天稍微寫一下日記,

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,不至於過的渾渾噩噩,

尤其實沒念書沒工作的時候,得想辦法充實自己!!

 

昨晚作了個夢,

夢見啥靈體之類的,跑去南部找某戶人家,唔......

大女兒名字好像叫什麼鶴的......冰鶴?雪鶴?忘了

反正是在翻找靈異資料,離開她家後,某2部公車向我衝來,

趕緊把隔壁阿伯推開,然後自己趴下,

公車就從我頭頂轟隆轟隆過去,怪的是,我覺得我耳膜都快要震破了...

 

因為很有真實,真實到簡直不像是作夢,嚇的我一身冷汗...-.-

...該不會又是啥預知夢的吧,等等再去問大姐好了~

 

今天大姐要出門去看外婆病情,阿阿下午才能去學校運動~

這次我要跑5000!

-----

練完買飯回家,一樣是全身痠痛,本來想練背的,

不過實在是痛得受不了,只好作罷.

 

這麼多天沒有敲人MSN,感覺好像生活少了點什麼,

沒人聊聊真的挺悶的...

 

唉,我想我明白了,所謂"感情是不能強求的"的真正心境,

在一次次心碎中,我想以後大概會變得很被動吧!

 

被動去追尋感情...

即使喜歡上對方的心,也不見得對方愛上自己,

......再怎麼說,我不想過的複雜,一切單純就好,

美麗就好,簡單的生活簡單的愛情,

對我而言是那麼的不易.

 

當然我不會怨天尤人,因為知道,在很多角落裡,

過著比我陰暗的生活的人多的是,

這麼說來,我倒是還得惜福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ul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