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裡是我的秘密網誌,平常都開無名改大家看,

恩,其實一直隱藏自己也是很累人的.

我只是一個愛玩愛鬧的平凡人,單身,天蠍座,血型A+,

 

處男,雙性戀,有交過女友沒交過男友,

最喜歡游泳,每次游泳都會覺得把所有的煩惱拋掉了一樣.

以前是個很醜的胖子,雖然現在也沒多帥,不過瘦下來了,

現在中午都吃素,沒宗教信仰沒政治立場,

不喜歡談哲學不喜歡互嗆,不喜歡說誰對誰錯,

不過新聞還是會看,八卦也偶爾聽聽一些,畢竟與社會脫節好像不太好嘛!

 

如果可以我希望以後成為一位建築師,可以去各國看建築物,

可以賺錢帶家人情侶去玩,看緣分,假如結婚的話我想要一個女兒,

假如沒結婚找到同性戀我也會領養一個女孩.

 

個性上,有的時候太黏惹人厭,不過這是家裡後天環境影像造成,

目前努力改掉這個壞習慣中,也許我該去聽聽教會唱歌.

 

有時候會不小心傷害到好不容易獲得的緣分,造成破碎等等心痛感,

恩,其實現在也慢慢在學習中,畢竟對於愛情這方面我仍舊是個白癡.

 

哈,喜歡笑,喜歡鬧事玩,喜歡幽默感,喜歡偶爾做些無傷大雅的動作,整人之類的,

喜歡牛奶,酒很少泡,喝啤酒會醉倒不省人事,所以我不太敢碰酒.

 

也喜歡音樂,搖滾,抒情,帶點悲傷的,激勵人心的~快樂的,熱血的~

 

以前喜歡遊戲王,不過最近似乎慢慢的感覺淡了,

或許過幾天,幾的禮拜或幾個月後,就會拿去賣掉不玩了~

 

然後嘛......

My name is Wen Chung,叫我文建就好,有親切感~

最後很高興認識我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ul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